胡洪刘吉等看望慰问参加市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原标题:

  胡洪刘吉等看望慰问参加市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希望大家

  全面讲好惠州故事共同建设幸福惠州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大家辛苦了!”3月2日下午,市两会刚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来到市两会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参加市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市领导余金富、张玲、钟伟宁等参加活动。

  “一共征集了多少两会心愿?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在市两会新闻中心,胡洪认真翻看惠州日报两会专题报道,听取惠州报业、广电传媒集团新媒体平台宣传介绍,观看南方日报制作的《追梦“双区”惠更好》MV,对两会宣传内容和形式创新给予高度评价。胡洪还看望了中新社、南方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等驻惠媒体的新闻工作者,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胡洪说,刚刚结束的市两会总结了我市去年取得的成绩,为新一年发展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提振了士气。广大新闻媒体通过全媒体出击、多平台联动,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和成绩全方位展现给社会各界,在全市掀起一股共同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新热潮,为两会的成功召开作出了贡献。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善于运用媒体推动实际工作。广大新闻媒体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尊重媒体发展规律,坚定改革不停步,在发展中改革,在改革中发展。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关心、关注、关爱惠州,全面讲好惠州故事,传播好惠州声音,共同建设美好惠州、幸福惠州。

  据了解,市两会期间,市委宣传部组织惠州报业、广电传媒集团等本地两大传媒集团,南方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等9家驻惠媒体,提早谋划,组织了一支200余位采编播制骨干组成的全媒体采编团队,加强新媒体技术力量配置,通过图表、短视频、直播、报告金句、速读、海报、互动等七大系列,推出全媒体报道500余篇,全平台产品总阅读量超2000万人次。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