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报料热线] 2831000

  大会开幕。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建业 摄

  2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林惜文向大会报告工作。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建业 摄

  市政协主席林惜文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开幕大会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20年度优秀提案。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列席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惠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及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通报2020年度优秀提案(书面);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欧阳成)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