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 防疫包贴心服务委员

[报料热线] 2831000

  “这是您的资料包,里面有一个防疫包,请拿好!” 2月27日,是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时间。在委员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报到的委员们一一发放会议资料,同时递上装有口罩、体温计、免洗手抑菌凝胶等防疫物品的特殊“伴手礼”。


政协委员报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市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严格的健康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确保今年政协大会顺利进行。

  政协委员报到。

  记者在委员报到现场看到,除了延续以往简朴会风外,还增设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医用酒精等防疫设备和物品,参会人员须查验粤康码并测量体温。而此前,所有参会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

  (文字: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侯县军 欧阳成 )

  (图片/视频: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建业)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