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国书节香惠东分会场

[报料热线] 2831000

  八月的南国陌上花开,正是读书好时节。

  8月20日至8月30日,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南国书香节。作为分会场之一的惠东新华书店也紧扣主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线上线下互为联动、展会现场沉浸美陈,丰富活动精彩纷呈,为读者奉上一场喜闻乐见的阅读嘉年华。

会场介绍

  惠东分会场位于惠东星空书城,参展面积约2000平方米,参展册数达16万册。惠东星空书城是由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惠东文化地标项目,意为“仰望星辰蓝天,追逐心中梦想”。结合新时代阅读空间的理念,融合岭南建筑风格,采用渔船、古建筑等元素,将休闲体验、空间运营与互动活动配套结合起来,以全方位视觉、丰富的业态打造出现代感强烈的文化体验综合体。书店拥有玻璃栈道、玻璃穹顶、沉浸式书房、阶梯阅读区、星空书苑、咖啡吧等多个特色打卡点,者极致的阅读体验。

百年风华茂 阅读正当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书香节惠东新华书店推出主题出版物专区,精选了众多优秀的主旋律图书,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历史印记和优秀理论知识,提升读者爱党爱国热情。

  同时,惠东分会场还推出了多个特色展区,分别有“书香优选”精品出版物专区、广东精品出版物专区、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出版物专区等展区,多元图书汇集,引领阅读风尚,满足市民的多元化阅读需求。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