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购书中心“书香满鹅城”专区推出地方特色书籍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2021南国书香节暨第十一届惠州书展加大惠民力度
“书香满鹅城”专区 推出地方特色书籍

相关报道:
》》》 【图集】浓浓书香飘鹅城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婉怡 邓惠婷)备受关注的“2021南国书香节暨第十一届惠州书展”为读者送上“文化大餐”。惠州购书中心作为本次惠州书展的一个分会场,加大惠民力度的同时,积极融入本土元素和地方特色,增设“书香满鹅城”专区,引入多本极具地方特色的书籍,让读者感受历史积淀深厚的惠州之美。


2021年南国书香节暨惠州书展吸引了众多读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钟畅新 摄

  据了解,为营造“文化惠民”氛围,本届书展向广大读者推出发放10万元惠民大礼包、限时“满100减30”、书香之夜图书7折秒杀等线上线下优惠活动。

  本届书展,惠州购书中心特意增设了“书香满鹅城”专区,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惠州文化。记者一走进惠州购书中心,就看到了“书香满鹅城”专区,专区布置得十分显眼,其中《风雅鹅城:惠州府城的文化记忆》等多本书备受读者关注。该书由惠城区桥西街道组织文化学者编撰,历时一年多时间打磨润色,于7月24日正式出版。该书分“古城乡愁、石头史书、天开图画、府城风骨”四章,通过对惠州历史文化街区、文化名人、山水城湖变迁、城市更新案例的描述与展示,讲述桥西如何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把生活之美融于流淌的历史潮流中。


2021年南国书香节暨惠州书展吸引了众多读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钟畅新 摄

  2021南国书香节暨第十一届惠州书展从8月20日持续到8月30日。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进入惠州购书中心的读者均需佩戴口罩以及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行程卡信息。


2021年南国书香节暨惠州书展吸引了众多读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钟畅新 摄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