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两院”工作报告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26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分组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两院”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贻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伟宁等代表参加审议。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列席。

  代表们说,过去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人大以最快速度作出关于依法防控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率先修订野生动物保护地方性法规,应对有方,举措有力有效,依法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富有成效。

  代表们说,省“两院”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了新时代法治建设的鲜明主题,体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要求,彰显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