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在路上⑦丨看,最长情的路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0年,在“修路抓项目”加速推进中,惠州“外快内畅”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畅通。 惠州报业全媒体采访团通过实地探访这些新建道路,带您一起感受我们这座城市的变化。第七站记者朱丽婷带您体验最长情的路——龙江东江大桥。

  1月15日上午,惠州龙江东江大桥通车。位于博罗县园洲镇的龙江东江大桥全长1.62公里,设双向4车道,南接东莞企石江南大道,北接园洲镇上园路、东坡大道,与从莞高速园洲出入口相连,并经龙园路接双龙大道,是博罗沿东江经济带的主要交通干道。

  龙江东江大桥之所以被称为最长情的路,因为不仅这座桥承载着园洲、企石两地人民的联姻桥,更是增强博罗和东莞人文、经贸往来的“开发桥”“致富桥”。

  龙江东江大桥的开通,不仅彻底结束长期以来园洲和东莞企石两地居民坐船渡江的历史,缩短出行时间,提高流通效率,更对打造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的产业廊道,推进博罗沿东江经济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来源:惠州头条客户端

  策划:惠州头条智媒中心

  出镜记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航拍记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汤渝杭

  视频制作:哈鹏 汤渝杭 张胜凡 徐晖 周觅 李超勇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