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在路上③丨看,惠州最美花路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0年,在“修路抓项目”加速推进中,惠州“外快内畅”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畅通。惠州报业全媒体采访团通过实地探访这些新建道路,带您一起感受我们这座城市的变化。第三站记者带您体验最美花路——小金河大道。

  小金河大道位于惠州市区江北片区西部,起于惠博大道技师学院,终点与惠州大道金罗路口相接,全长5.8公里。这里双向8车道的道路,也给市民带来了很多出行的便利。从惠博大道走小金河大道到惠州大道仅需约8分钟。

  2020年7月30日小金河大道主线通车,大大缓解江北片区交通压力。从江北前往汤泉片区,不必挤惠州大道,也不必经惠博沿江路绕行博罗罗阳,并且小金河大道已成为江北10分钟直通惠河高速新开通的惠州北出入口、广惠高速小金口出入口及未来赣深高铁北站的快捷通道。

  策划:惠州头条智媒中心

  出品:惠州报业传媒集团

  出镜记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春惠

  视频制作:李苗 徐晖 周觅 李超勇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