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在路上④丨看,最爽快大道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0年,在“修路抓项目”加速推进中,惠州“外快内畅”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畅通。 惠州报业全媒体采访团通过实地探访这些新建道路,带您一起感受我们这座城市的变化。第四站记者带您体验最爽快大道——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

  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工程项目包含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两部分工程,总长约21.4公里。其中,惠新大道起点位于三环路与惠博大道立交处,终点与仲恺大道仲恺立交相接,全长约16.5公里,包含1座新建跨东江特大桥梁和1座高速公路跨线桥和6座立交(通道)。

  2020年8月30日,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全线贯通,从市区江北、博罗到仲恺多了一条通道,从下角梅湖往返江北、龙丰方向也更加方便了。并且从惠城通往仲恺的道路就增加到了4条。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全线贯通后,从市区江北往返仲恺车程将缩短40分钟以上。

  目前,从惠城通往仲恺的道路有仲恺大道、金恺大道、四环路南段和惠新大道,基本实现惠城中心区—仲恺高新区的同城一体化。

  策划:惠州头条智媒中心

  出品:惠州报业传媒集团

  出镜记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春惠

  视频制作:李苗 徐晖 周觅 李超勇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