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在路上⑧丨看,最变脸景观路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0年,在“修路抓项目”加速推进中,惠州“外快内畅”的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畅通。 惠州报业全媒体采访团通过实地探访这些新建道路,带您一起感受我们这座城市的变化。第八站记者刘豪伟带您体验最变脸景观路——新联路。

  作为市区西出口的重要道路之一,新联路与三环西路、共联路、永联路相接。沿此路不仅可快速到达惠州西出口,还可经三环西路、惠新大道直达市区江北中心区,以及博罗、仲恺方向。

  新联路拓宽改造工程呈南北走向,道路起点位于鳄湖路交叉口,向北延伸,终点与惠新大道辅道平面交叉,西侧为红花湖景区高榜山,东侧沿线为惠城区行政服务中心,道路全长1.316公里。

  拓宽后的新联路为双向8车道,整条路拓宽至45米,设计时速50公里,不仅提升了市区西出口片区整体形象,还有效缓解了红花湖景区北门路段车流量大、惠州火车西站交通拥堵现象。

  策划:惠州头条智媒中心

  出品:惠州报业传媒集团

  出镜记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豪伟

  航拍记者: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建桥

  视频制作:周晨 徐晖 周觅 李超勇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