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惠城际“无接触式”服务助力平安春运

[报料热线] 2831000

  今年春运开始以来,莞惠城际在做好旅客体温监测、佩戴口罩、车站通风消毒等预防性措施的基础上,重点加强“无接触式”服务,努力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莞惠城际在做好旅客体温监测、佩戴口罩、车站通风消毒等预防性措施的基础上,重点加强“无接触式”服务。

  据介绍,在购票环节,莞惠城际鼓励旅客提前做好安排,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购票;在进站乘车环节,充分发挥电子客票全覆盖的优势,引导旅客亮出身份证、使用自助闸机“一证通行”;在测温环节,常平东、常平南、西平西、道滘等站春运前新安装了红外线自动测温设备,减少人工测温可能产生的接触;在候车环节,组织旅客分散就坐;在乘车环节,劝导旅客减少车厢内走动;在出站环节,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

  莞惠城际提醒旅客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乘坐城际列车全程带好口罩。莞惠城际将根据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运力,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和车站公告,关注列车开行动态和出行服务措施。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戴建 通讯员邹海艳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