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惠州这个爱心企业开展重阳节长者慰问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惠阳三和社区、三和服务站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开展“温暖相伴 情满九月九”重阳节长者慰问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为四组,三组志愿者上门慰问社区出行不便的高龄长者,为他们送上小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祝福插画、以及爱心企业捐赠的保温杯、菊花和维C以及防疫口罩,还耐心与长者们聊起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近况,并向长者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另外一组志愿者则在社区摊位处给长者派送节日礼品,并指引需要理发的长者前往名发轩参与义剪服务,通过这些实际行动展示出社区对长者的关怀和温暖。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陈文彬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