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系列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1月29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先后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预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刘吉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十一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研究修改意见;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预选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预选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预选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计票结果;提出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预选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计票结果;通过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两个决议(草案)。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两个决议(草案)情况汇报,研究修改意见;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汇报。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