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困难群众 博罗显村开展端午慰问暖心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独居老人、低保、残疾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爱。6月10日,博罗显村居委会联合显村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社区志愿者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前往社区独居老人、低保、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慰问礼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过此次节日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社区独居老人、低保、残疾人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何春兰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