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惠城江北街道惠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城江北街道惠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家家践行绿色生活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通讯员徐雪春)为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3月5日,惠城区江北街道惠新社区在惠祥花园小区开展“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家家践行绿色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宣传手册讲解,向居民介绍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红色垃圾桶里投放有害垃圾,如电池、过期药品、水银温度计等,这些是对环保产生危害的物质;蓝色垃圾桶里投放可回收物,如矿泉水瓶、易拉罐、玻璃等;绿色垃圾桶投放易腐垃圾,如剩菜剩饭、果皮等;黑色垃圾桶投放其他垃圾,指的是对于环境污染小,且没有回收价值的垃圾,如一次性包装盒、尘土等。通过讲解,让居民们对生活中的垃圾该如何分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居民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