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快评】服务周六延时 群众满意延伸

  今天是周六,民生政务服务不打烊。今年5月22日以来,惠州市、县(区)两级涉民生政务服务事项全面开始周六延时服务,即今后市、县(区)行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不动产、公积金、税务、司法、公安、退役军人等单位政务服务大厅以及提供水电气等公共服务的营业厅,在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周六正常提供服务。

  周六服务不打烊,周末群众好办事。周六延时服务对接社会需求,切实解决了群众“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无处办事”的难题,体现了政务服务便民利民、省心省事,成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一个生动注脚。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党史正是为了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为群众谋幸福、为惠州谋发展,更好走向未来。近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惠行动——1+10+N”民生项目清单体系其中之一,《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民生实事清单》正式出炉,列出十项共18件民生实事,明确各项民生实事主要内容、工作目标、完成期限、牵头单位。向社会公开列出民生实事清单,这是惠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大创新之举,充分传达了下大力气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增进民生福祉的惠州诚意,宣示了扎扎实实“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惠州决心信心。

  服务周六延时,群众满意延伸。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坚持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心用力用情服务群众,创新方式破解民生难题,党史学习教育一定会获得更多有源之水,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新未来提供强大动力。

  (聆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