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25日上演

[报料热线] 2831000

  6月25日20:00,由惠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惠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将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震撼上演!

  制图:谢斌

  据了解,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主题文艺演出,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形式之一。《红色东江颂》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创,以本土文化文艺力量为主,以文艺形式讴歌党领导惠州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新征程奋斗史发展史,通过“描述历史,聚焦新征程”,表达惠州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热切心声及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凝聚新时代全市上下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磅礴力量。

  23日,该剧目进行了联排,记者前往现场探营。这里先发几张彩排图,先睹为快。

  彩排现场气势恢宏。

 

  凉帽等客家文化元素出现在舞台上。

  演员专注排练。

  文字: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图片: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朱金赞 杨建业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