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惠州户口,能买“惠医保”吗?

  在惠州工作的陈女士听同事说

  2022年的“惠医保”可以参保了

  每天不足5毛钱

  就可以享受超200万元的医疗保障

  保一年平安

  目前已经有35万人参保

  居然有这种好事?

  最让陈女士兴奋的是

  除医保政策内外保障外

  “惠医保”还有许多附加保障

  其中有6周岁以下儿童关爱保障

  想想家里还有个3岁宝宝

  陈女士想给自己和孩子买一份

  毕竟150元也不贵

  还不够一罐奶粉钱

  也不够自己买一条蕾丝裙子

  盘它!

  图源:千图网

  但陈女士又苦恼了

  自己不是惠州人

  也没有惠州户口

  能参保吗?

  想到这里,她有点犹豫了

  “公司不是给咱买了基本医保吗?”

  同事翻了翻参保条件告诉她

  只要是惠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

  就可以参保“惠医保”

  一听可以参保

  陈女士很开心

  想到自己也给宝宝买了基本医保

  那娘俩都可以参保“惠医保”啦

  “惠州真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新老惠州人都能享受惠民福利,好赞!”

  “惠医保”,对新老惠州人都很友好

  “惠医保”是唯一经惠州市政府同意而推出的专属于惠州人民的补充医疗保险。其推出是为了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减轻群众在大病重病面前的经济负担。

  “病有所医,医有所保”是“惠医保”的核心目标,为了减轻惠州市百姓的医疗支付压力,“惠医保”将参保条件、参保价格都进行了极致的压缩,也就是:无健康限制(无需健康告知、无需体检、无既往症限制) ;无医保目录限制、无药品目录限制;无年龄、职业类别限制。

  参保条件只有一条:惠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

  所以,陈女士在惠州参保了惠州基本医保,是惠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当然也能参保“惠医保”啦!

  “惠医保”到底有多好?

  惠州惠医保是真正意义上政府指导的大病补充医疗,自费药也可以报销一部分,可以“带病投保”,推荐指数5颗星。

  政府指导,价格亲民

  类似于“惠医保”这类保险责任,在其他的保险产品中,60岁以上老人所需要的价格为几千元,“惠医保”则不同,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目录,1年超200万保障,仅需150元起。

  医保内外全覆盖

  对于惠州市居民来说,“惠医保”不仅仅能够搭配基本医保,使居民在个人自付部分进行二次报销,它还能够报销居民在医保之外,自负与自费的部分,使医疗费用整体降低!

  少花150元,其实只是少买一件衣服少吃一顿大餐,但是你节省的都是真金白银!

  无需体检

  很多有既往病史的市民在商业保险面前,因为体检关被“卡”在门外,毕竟,其他的医疗保障产品除了价格更高之外,还有严格的健康状况限制。不能通过健康告知,则不能投保相应产品。

  “惠医保”则不同,保障1年仅需150元起,无需体检,无健康告知,带病亦可投保,有既往症也能受保。

  无等待期

  什么是等待期?就是买了其他的保险产品不能立即获得相应保障,需要等待30-90天保障才会生效,如在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但是大家都知道,病来如山倒,本身就是一个随机事件,谁也不能要求疾病在特定的时间发生。

  由此来看,有无等待期就显得尤为重要。

  “惠医保”作为政府指导的民生工程,直接取消了等待期,只要参保就已获得保障!“惠医保”直接将惠州市居民等待期的风险进行了有效规避。

  实惠的价格门槛

  宽松的投保条件,

  再加上政府的权威打call,

  使“惠医保”这款产品

  成为一款惠民的好产品。

  “惠医保”到底值不值得买?

  一个字:值!

  政府指导,惠民工程

  作为一项政府指导的惠民工程,以其150元的极低价格,提供了超200万的保障,无等待期、无年龄限制、无户籍限制、无需体检,在关注民生的基础上极力的放宽了参保条件,只要是惠州市基本医保的参保人,均可参保!

  职工医保,个账支付

  惠州职工医保参保人可使用医保个账为自己和直系亲属参保“惠医保”,提高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使用效率,而其他的普通商业健康保险无法使用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购买,只能从日常现金中扣款。

  “惠医保”如何参保缴费?

  参保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2月31日(时间仅剩一个月左右啦!)

  保障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一年365天不再为生大病发愁)

  参保途径:

  1.可以到“惠州医保”官方微信号进行参保缴费。

  2.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参保通道进行参保缴费。

  如有疑问请拨打0752-2202333或关注“惠州惠医保”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