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娃”,来啦!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费燕 林斐)昨日是农历辛丑牛年大年初一。伴随着人们对新年的期许和希望,我市第一批“牛宝宝”诞生了!

  当天凌晨3时21分,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首个“牛宝宝”诞生,喜气满满。新的一年喜获“牛宝宝”,宝宝的爸爸难掩兴奋地说,“感谢医院的医生、护士、助产士,帮助我们一家顺利生下‘二宝’。” 

  医院为“牛宝宝”家庭精心准备了礼物。 惠州日报记者谢宝树 摄

  昨日上午,市中心人民医院下埔院区产房里响起嘹亮的哭声,迎来两个“牛宝宝”。两个“牛宝宝”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宣布:“我来了!”看到“牛宝宝”顺利诞生,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的父亲也欣喜不已。

  “鼠去牛来,牛转乾坤”。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之下,有每个人持之以恒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感动。市第一妇幼保健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迎接第一个“牛宝宝”,医院特地准备了很多跟牛年有关的吉祥物,当天在医院出生的每个“牛宝宝”家庭都有。医院还精心准备了一张卡片,宝宝的爸爸写上祝福的话,盖上宝宝的脚印,背面是一个“牛年大吉”的图片,给宝宝未来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

  医院方面温馨提醒,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避免门诊人流聚集,广大市民需先通过微信、电话预约等方式预约挂号就诊,到院后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并主动出示健康码或行程码,快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预检分诊工作,节约就诊时间。

码上看视频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