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继续开展住宅小区违法建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继续开展住宅小区违法建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多地“两违”建筑被依法拆除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8月3日,我市继续开展住宅小区违法建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全市多地持续发力,继续拆除住宅小区违法建设。

  8月3日,惠城区三栋镇继续对凯旋城小区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行动在有序推进中。汝湖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白鹭湖东岸小区、藏峰小区等3处违建依法拆除。水口街道组织人员对国兆嘉泓公馆小区违建进行拆除,拆除工作得到业主的积极支持和配合,进展顺利。河南岸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拆除河南岸28号小区和人人乐小区附近的2个报刊亭和1个垃圾回收箱。

  河南岸,8月3日下午,为推进开展集中整治住宅小区“两违”清拆专项行动,河南岸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河南岸28号小区和人人乐小区附近的两个报刊亭和一个垃圾回收箱进行拆除,目前因雨势较大,先暂缓拆除,待停雨在继续拆除。 

  三栋镇,8月3日,为推进开展集中整治住宅小区“两违”清拆专项行动,三栋镇今天继续对中海凯旋城小区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行动在有序推进中。 

  汝湖镇,按照拆除工作计划,白鹭湖东岸小区的一宗违法加建已顺利拆除,目前行动队伍赶往第二处拆除地点,拆除面积45平方米,目前拆除行动正在进行。

  惠阳区秋长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花样年家天下住宅小区违建进行拆除。

  惠阳区秋长街道办,8月3日上午,惠阳区秋长街道开展小区拆除“两违”建筑集中攻坚行动,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办共20人对花样年家天下住宅小区违规搭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35平方米,现场正在进行中。

  博罗县罗阳街道拆除富华花园商6栋701号占用公共用地违法乱搭乱建的建筑物,面积达93平方米。

  

博罗县石湾镇上河坊小区一处违建被依法拆除。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摄

  大亚湾西区街道综合执法队等部门对聚泰启程花园1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宗违法阳光房面积约45平方米。同日,澳头街道办组织人员对进港路皇庭波西塔诺别墅区一楼顶违法加建建筑物进行拆除。

  

  大亚湾西区街道,8月3日,西区街道办综合执法队、房管局等相关部门对聚泰启程花园1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宗违法阳光房面积约45平方米,现场共出动30余人及氧割1套。

  仲恺高新区按照全市部署,组织沥林镇开展拆除行动,对御林苑住宅小区1处违建进行拆除。

  

  仲恺高新区沥林镇,8月3日下午,按照惠州市2021年住宅小区违法建设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整体部署,沥林镇开展拆除“两违”建筑集中攻坚行动,组织人员对御林苑住宅小区一处违法搭建进行拆除,拆除目标面积约20平方米,现正拆除当中。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