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卫健系统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卫健系统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营造文明就医环境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雷琪)市卫生健康局日前组织召开惠州市卫健系统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提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结合医院管理目标,以文明城市建设为载体,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营造文明就医环境。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构建“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合力抓、各医疗卫生单位共同抓的工作局面,齐抓共管、凝聚合力;针对工作重点、难点、薄弱环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即对症下药,狠抓就医秩序、公共文明、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文明宣传等重点内容整改;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融入单位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文明的就医环境,让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不断升温,营造更为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市卫生健康局制定具体的督查方案,通过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定期检查,特别是针对前期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督导,切实督促各医疗卫生单位把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健康获得感。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