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惠城芦岚中心小学举行

  惠城区芦岚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 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谢菁菁 通讯员冯雪辉 周文媚 刘静怡)“全体起立,向党旗敬礼。”随着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指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师生起立,少先队员敬队礼,教职工行注目礼。3月17日下午,在惠城区北部山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芦洲镇芦岚中心小学礼堂举行。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当日下午,惠城区委宣传部走进芦岚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向党旗敬个礼”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该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行了宣讲。党史宣讲结束后,大家起立向党旗敬礼,向党表达崇高的敬意。此次活动通过质朴庄严的仪式,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

  “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才知道先辈创业维艰。我们少先队员是接班人,要感恩礼敬先烈前辈,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建设好家乡、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芦岚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许希彤说。

  “举办此次活动可以加深孩子们对党的认知,增进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同时也激励他们好好学习,懂得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引导他们珍惜当下。”芦岚中心小学教师张苏英说。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