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部署春季疫情防控 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受关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何敦豹)市疾控中心日前召开春季防控工作部署会,对2021年春季和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输入、防反弹压力较大,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切实增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体人员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动员起来,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准备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一刻都不能松劲。

会议提出,必须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防控指引,制订好防控方案及措施,从细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的风险评估、监测、流调、现场处置、疫点消杀、物资保障等工作。要科学有序高效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