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抵粤人员: 去过中高风险地区须第一时间报备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昨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2月17日,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发布提示,要求近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抵粤者须第一时间报备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提醒,近14天内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解除隔离后未满7天),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出发前及时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并在抵粤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物业、居住酒店或目的地社区居委(村委)进行报备,尽量避免去公共场所及人流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体温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在“粤康码”上进行个人健康申报。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地区来粤返粤人员请在出发前7天内做好新冠核酸检测

  公共交通、酒店、商场超市等服务行业工作人员,请落实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结合岗位实际,查验顾客(旅客)健康码,开展体温检测,发现红码、黄码人员须通知社区三人小组按要求开展健康管理。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要求各单位部门做好员工的体温监测等健康管理,发现发热病人,引导其到发热门诊排查。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