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我心中的红色印记”青少年作文赛评奖出炉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谭琳 通讯员蓝勇 李惠)7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慈云图书馆承办的惠州市2021年“我心中的红色印记”青少年原创作文赛颁奖仪式在惠州慈云图书馆举行,举办单位代表、嘉宾和获奖选手共43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2021年“我心中的红色印记”青少年作文赛颁奖现场。惠州日报记者龚妍 谭琳 通讯员蓝勇 李惠 摄

  该活动自5月2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惠州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响应,短短一个月共收到稿件359篇,经过初选和复评,最终评选出高小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的获奖学生27名及优秀指导老师6名。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依序上台朗诵获奖作品,满怀激情地抒发了他们童心向党、积极向上、爱党爱国和珍爱当下美好生活的真实情感。

  此次比赛,广大青少年以独特的视角和笔触,形象生动地描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革命精神、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所思所感,写出属于他们这一代人的红色记忆,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决胜脱贫攻坚和开创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字里行间自然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及无数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接下来,惠州慈云图书馆将联合惠州头条app、惠州新闻网等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媒体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线下的同步展示,进一步营造青少年爱党爱国、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