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西湖萌宠记·后续丨小萌宝叫“葫芦娃”! 老铁,你怎么看?

[报料热线] 2831000

  近日,惠州头条APP报道了小鸊鷉安家惠州西湖,并孵出三只小萌宝的故事。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冒着高温和阵雨经过连续三天辛苦蹲守,抓拍到大量原生态镜头,详实记录了小鸊鷉一家的生活。

  详情:惠州西湖萌宠记 | 初生乍到,请多关照!

  报道推出后受到广泛关注,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抖音、广东发布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平台纷纷采用、转载。

  读者反响也很热烈,不少网友留言直呼,小鸊鷉宝宝太可爱了;还有网友看到小鸊鷉在惠州西湖安家,作为惠州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报道中,小编还特意发出倡议,号召网友为三只小鸊鷉宝宝取名。对此,各位“老铁”也很给力,奉献了不少让人脑洞大开的名字:有叫“小可爱”的,有叫“木棉花的”,有叫“惠西湖”的……还有网友提议叫“葫芦娃”,这是想祝福萌宝凑成七兄弟吗? 说不定小鸊鷉的父母也这么想呢!

  
这么多名字,选哪个好呢?
小编表示又犯难了!
老铁,你怎么看?

  (如有想到更好的名字,欢迎大家在文后留言。惠州头条APP将继续挖掘更多惠州西湖萌宠的故事,恳请各位“老铁”提供线索。)

分享到:
下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