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总结反馈会议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近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总结反馈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组长方健壮反馈“回头看”工作检查验收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吉出席会议。

  方健壮指出,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来,惠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回头看”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学习教育、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五项任务,态度好、措施好、进度好、效果好,取得显著成效。惠州市县两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落实案件查办,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深化建章立制,促进执法司法规范化;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惠州政法铁军。

  胡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为契机,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惠州政法工作新局面。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推动教育整顿常态化,继续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案件线索查办力度,提高查办质效。三要持续推进建章立制,加快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结合机关作风整顿常态化,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四要持续办好为民实事,聚焦政法机关主责主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社会关切关注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成员,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金富、沈亦军、孙川东、张玲、黄维玉、高诚苗、陈斯、杨宇,市直和驻惠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