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社区志愿者开展骨干暖心茶话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发展社区志愿者骨干的力量,凝聚社区志愿力量推动志愿队伍持续发展,12月30日,惠阳万顺社区居委会联合万顺社区“三社联动”服务站开展“共商共议,共建共享”万顺社区志愿者为骨干暖心茶话会,邀请社区工作人员、万顺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骨干们欢聚一堂,共叙社区发展点滴。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洋洋、欢声笑语,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社工带领大家玩起了“捉虫虫”热身游戏,现场气氛一下子轻松活跃起来。接着志愿者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的志愿者表示,“志愿服务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实际行动”,有的表示“爱心不分彼此,真情没有界限”、“为他人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一份成长”......在讨论互动环节,志愿者们纷纷针对如何促进社区志愿服务发展展开激烈地讨论,出谋划策为日后的社区志愿服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有的志愿者表示,要增加对志愿者激励政策的宣传,有的建议提升志愿者的权益保障、加强志愿者技能培训等。

  通过此次茶话会的开展,搭建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通过访谈和讨论的方式,收集社区不同志愿群体的意见和建议,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具有针对性、多元化的志愿者服务。此次茶话会在大家的建言献策中顺利结束了,也为接下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惠州头条客户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李嘉文)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