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举办社区公益全家福摄影 造了和谐社区新风尚

  年华似水,岁月流金,送别2020,迎接2021。为记录社区居民新年美好希望,1月9日,惠阳三和社区“三社联动”服务站联合三和万科·万荟花园举办“与爱同行·定格时光”三和社区公益摄影活动,活动为社区10个家庭拍摄了全家福。

  一张照片,记载一个故事;一个镜头,凝聚一份幸福。天气虽冷,但报名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早早来到摄影现场,挑选好拍摄服装之后,化妆师认真为每一个居民画上精致的妆容,每个家庭都精神抖擞,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整个摄影现场热闹非凡;在拍摄过程中,有亲子合照、夫妻照,还有一家六口三代同堂的温馨场面;也有一些欢乐的家庭做出一些搞怪动作造型让在一边等待的家庭和工作人员大笑不已,欢乐笑声不断。随着一声声的“咔咔”的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每一个精彩、幸福瞬间都被定格在此刻;拍摄结束后,参与家庭精挑细最美合照,由工作人员现场精修制作成6寸的裱框赠送给每个家庭。

  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本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分享道:“借助这次的活动圆了新年的一个愿望,一家人终于可以齐齐整整、开开心心拍了一张合照”、“我们家每年都会拍全家福,今天特意挑选了喜庆的衣服,提前给大家拜年”……

  此次的活动获得居民的赞扬,也借助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全家人欢聚一堂拍摄全家福的喜悦,更是营造了和谐社区新风尚。

  (来源:惠州头条客户端 记者 骆国红 通讯员 徐小丽 陈文彬)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