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志愿者助力平安春运 温暖旅客回乡路

[报料热线] 2831000

  1月28日,正值春运第一天,博学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如往常一样在县城中心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平安春运。

  

志愿者在县城中心客运站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摄影:张金永)

  虽然旅客数量不多,但志愿者们还是兢兢业业地为往来旅客提供包括行李搬运、乘车指引、引导出示粤康码、提供免费饮用水等便民服务。他们用微笑和热情,给予返乡旅客暖心帮助,维持了车站秩序,得到旅客和站内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用自己的力量,为平安春运贡献一份力量,展示志愿者的社会担当。

  据了解,从1月28日至2月10日,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6点,志愿者们都会在县城中心客运站、泰美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地方开展2021年平安春运活动,主要为返乡旅客提供应急医疗、乘车指引、行李搬运、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免费茶水、应急平安电话、手机免费充电等志愿服务,助力每一位旅客平安顺利返乡。

  (作者:张金永、张伟国 作者单位:博罗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