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凛冽中的志愿者成为仲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报料热线] 2831000

  十字路口,交通要道、校园门前......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成为仲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直以来,他们不畏酷暑不畏刮风下雨不畏严寒,默默为建设文明城市和校园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星星之火燃起志愿的火焰!

  冬已经不可阻挡地来到,裹挟着寒风和冷雨,我区学校的各志愿者们每日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马甲,手举小红旗,依然站在寒风凛冽的路口,维护着交通秩序,向过往车辆、行人、家长们等宣传安全文明出行注意事项。红灯亮时,志愿者挥舞小红旗让非机动车停在禁止线内,对越线非机动车驾驶人上前劝阻,帮助大家养成良好、规范、安全的出行习惯。

  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坚守在交通文明劝导的岗位上。他们的身躯虽然在寒风中微微颤抖,但目光依然坚定;他们的手臂在冷雨中上下挥舞,充满着力量。他们的微笑在冬日里散发着温暖,如一朵朵暖心的红梅。

 

  他们是传递文明、传递微笑的使者;他们时刻关心着马路上需要帮助的行人;他们穿梭在各学校的重要交通路口,用无私奉献的精神默默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是仲恺街头最闪亮的那道风景线。

  今天,小编发这组寒风中的文明劝导员的报道,以表敬意。向您们致敬,您们辛苦了!同时也期盼更多的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尊重文明劝导员的艰辛付出。大家共同努力,为文明仲恺增光添彩。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