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志愿者参与仲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了更好的培育社区社会组织,丰富社区社会组织活动,12月19日下午,河南岸街道学府社区社工站组织学府社区志愿服务队垃圾分类宣传小分队到仲恺参加“垃圾我分类,文明在手中”新时代文明实线活动暨2020年第三季度“仲恺好人”发布仪式,并在现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在志愿服务展区,由东江学府社区志愿服务队和古塘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游戏宣传摊位吸引一批亲子家庭参加,垃圾分类主题游戏区有飞行棋、转盘、套圈圈、代言拍照框、知识卡片等,每个区域都排起长龙。在“我为垃圾分类代言”区,一对母女让社工帮忙拍照,妈妈说:“接女儿上完课回家,没想到家门口有这么多有趣的游戏,玩游戏的同时又学到垃圾分类知识,这种活动大人小孩都喜欢”。

  惠颐学府社工站根据社区专案“垃圾分类”在社区内开展了20多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并组建一支垃圾分类宣传小分队,队员由业余一路成长到近专业,得到报业媒体的认可,多次参加报业协办的进社区宣传活动。学府公益舞蹈队在社工的引荐下两次参加2021年今日惠州网网友公益晚会海选,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府社工继续发挥资源链接优势,在引进专业志愿服务组织丰富社区服务的同时,带领社区社会组织走出去,共享社会不断丰富的生活品质。(惠州文明网 李影君 通讯员 张文凤)

分享到:
上一篇:

相关新闻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