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情系家乡 奉献爱心”探访志愿服务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近日,博仁文化志愿者协会横河何家田分队开展“情系家乡、奉献爱心”探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爱心物资及慰问金,走进何家田村16个村小组,对该村的低保户、五保户、重疾家庭、80岁以上的长者以及横河敬老院,共140户进行了上门探访与慰问。在探访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被探访的老人家、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他们收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慰问品后,纷纷说道心里暖洋洋的。

  通过此次活动,让村内的困难群体和长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感受到了新年的浓浓暖意。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骆国红 通讯员 吴炳菊)

分享到:
下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