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桔子社区:欢乐迎中秋 情系困难户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7日下午,博罗桔子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联动桔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开展“欢乐迎中秋,情系困难群众”桔子社区特殊人群探访活动。

  探望过程中,社工与社区居委干部、志愿者亲手为社区的残障人士、独居老人送上一袋米、一箱面和中秋真挚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和家庭成员状况。把握他们的切身需求及时形成动态管理资料,根据实际需要提供个服务。同时向社区残障人士、独居老人们分享秋季的养生的小知识,和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叮嘱他们要健康保养强身体,鼓励他们乐观生活树信心,有困难可以寻求社工或居委一起寻找解决办法。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给予社区的残障人士、独居老人精神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社区的归属感。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张道清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