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环老兵同做月饼迎中秋 战友齐聚话初心

[报料热线] 2831000

  “瞧!这个是我做的月饼,大家来看看。”看着参战老兵坚叔做的月饼,呆萌又可爱,大家忍俊不禁。9月14日,惠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该服务站正组织辖区参战老兵、退役军人、军属开展冰皮月饼DIY活动。

  当日,退役老兵及其家属都早早来到现场,大家围在一起动手制作月饼,互相探讨如何揉面皮、包馅料和压模型。大家一边做月饼,一边聊家常,忆起往昔在部队的难忘岁月,谈起参军入伍时的初心,如今又欢聚一起做月饼话家常,仿佛回到了部队一般。不一会儿,一个个花纹各异的月饼便做好了。大家一起把月饼装入包装盒,一盒盒精致且饱含心意的月饼便诞生了。看着和战友一起制作的意义非凡的月饼,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退役老兵每人都带着一盒亲自制作的月饼回去与家人分享。

  活动中,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工作人员走访部分行动不便且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把DIY月饼送给他们品尝,让他们也一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来自老兵之家的关怀。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林丽娟 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谢智峰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