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惠阳老字号连和饼家中秋送月饼情暖环卫工人

[报料热线] 2831000

  “今天很开心收到月饼,很意外!本地的爱心企业这么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会继续把环卫工作做好,把良井镇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惠阳区良井镇一名环卫工人领取爱心月饼后开心地说。

  9月17日,一场名为连和饼家“月满中秋·情暖环卫”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活动在良井镇环卫所举行,惠阳老字号连和饼家为当地数十名环卫工人赠送月饼,送上节日的问候。

  良井镇位于惠阳北部,生态环境优美,是农业大镇,出产蔬菜、甜玉米、玫瑰花、葡萄、贝贝小南瓜等特色农产品,建成了良井原乡、佳和阳光田园综合体、六谷裕兴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产业。

  连和饼家负责人周惠明是土生土长的良井人,目睹了良井镇容镇貌的喜人变化。周惠明说,良井环境越变越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每天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们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向环卫工人赠送月饼,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并祝环卫工人中秋快乐。

  良井镇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感到很温馨,很自豪,工作干劲更足了。他们会继续践行好自己的职责,将大家生活的家园清扫得更加整洁、干净,回报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为全镇人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尉宏 通讯员 周文媚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