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掌舵人》这首歌火了!点击量超400万!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点击量超400万!这首歌火了!
由市委宣传部策划指导,惠报集团和大亚湾区宣教局联合著名歌手韩磊打造的《新时代的掌舵人》,火爆国内各大网络平台

  《新时代的掌舵人》这首歌,火了!6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策划指导,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大亚湾区宣教局联合著名歌手韩磊打造的原创主旋律歌曲《新时代的掌舵人》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热烈的社会反响,央媒、省媒等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推介。据不完全统计,各平台总点击量达400万+。

  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推介

  《新时代的掌舵人》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蒋勤国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刘青作曲、国家一级演员韩磊倾情演绎,是一首唱给党百年华诞的赞歌,旨在抒发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豪迈情怀,表达人民对新时代掌舵人的讴歌和赞美之情。“《新时代的掌舵人》这首歌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心声和期待,唱好这首主旋律歌曲,表达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歌曲推出之际,韩磊也专门录制了视频为歌曲打call。

  6月28日,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惠州头条APP以《著名歌手韩磊首唱 惠报集团联合大亚湾区宣教局重磅推出〈新时代的掌舵人〉》为题,首次报道推介《新时代的掌舵人》这首歌曲。随后,本地以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学习强国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新浪新闻、南方+客户端、南方都市网、读特客户端等都以不同的方式转载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4日12时,各平台总点击量达400万+。

  “新时代的掌舵人”成为惠州新闻热词

  “既铿锵有力,又情意绵绵,好听。”“这首歌会火!”“中国力量势不可挡,中国未来辉煌灿烂!”……《新时代的掌舵人》铿锵有力的曲调,歌曲之中饱含的绵绵深情,也引得市民纷纷转发。一时间,这一热门歌曲在微信群、朋友圈噌噌“刷屏”。“新时代的掌舵人”成为惠州的新闻热词。

  “《新时代的掌舵人》这首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推出,表达了人民对新时代掌舵人的讴歌和赞美,格局很大、站位很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安想珍说,这首歌曲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是文艺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

  “这是一个抓住时代脉搏,表达时代心声的优秀作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王少辉说,《新时代的掌舵人》在作词上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令人自豪的现实图景及对未来的展望表达了出来,紧跟时代,抓得很准。刘青老师的作曲凸显了他的深厚的功底和个人特色,旋律独特,很容易进入,朗朗上口,传唱度很高。再加上“人气王”韩磊的演唱,这首歌势必引发热烈反响。“我建议尽快推出歌曲MV,让这首歌在更多更高的平台上推荐,让更多的听众听到。”

  “当听到‘我们唱着东方红,开天辟地站起来’、‘我们写着春天的故事,翻天覆地富起来’到‘新时代的掌舵人,带领我们强起来’的歌词时,心中不禁涌起满满的自豪感。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惠州青年创业者孙建忠说,这首歌曲表达出了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彰显出各族同胞共同谱写新时代华章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也激励着像他这样的青年执着奋斗、勇于追梦。

  惠州日报记者龚妍 谭琳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