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生命的摆渡人!小学生做手工贺卡给救护车司机送端午祝福

  救护车司机虽然没有悬壶济世的医术,但他们任劳任怨,通宵达旦,在生死攸关的时刻,手持方向盘,争分夺秒地与死神赛跑,彰显人间大爱,被誉为生命的摆渡人。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社工开展救护车司机探访活动,为救护车司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节日礼品。暖心的祝福和问候还来自惠州市惠城区第三十一小学的学生,他们亲手制作了手工剪纸贺卡,委托医务社工赠送给救护车司机,一张张贺卡里承载着同学们对救护车司机的敬意和祝福。

  救护车司机班组长蔡沛权说:“我们救护车司机不管白天黑夜,不管寒冬酷暑,只要接到任务就立马出发,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够让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再多付出也值得!”蔡沛权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党员,他说作为一名救护车司机,在他们的脑海里都有一幅活地图,每一次接到任务都能及时精准地到达指定地点。

  文图 惠报全媒体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邹爽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