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六期)

原标题

我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六期)
保持创业激情 接续砥砺奋斗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昨日上午,“担当作为践初心 砥砺奋进创一流”惠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六期)在惠阳区举行。市委副书记杨朝晖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惠阳区委有关负责同志等与200余名6月份入党的市管领导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扬叶挺精神,塑忠诚铁军”,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叶挺将军故里周田村,参观叶挺纪念馆,感受叶挺将军浴血奋斗、奉献一切的光辉人生和以身许国、矢志不移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仪式环节,通过观看情景式“主题党课”、分享入党初心故事、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认领民生实事等多种形式,大家过了一次庄严而温暖的“政治生日”。

  活动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真正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在对党忠诚、尽职尽责、担当奉献、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上,为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要坚守为民初心,永葆为民情怀,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常态化,既立足当下,聚焦“小切口大变化”,做好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等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又着眼长远,聚焦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实事。要保持创业激情,接续砥砺奋斗,结合惠州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展所长、奋力争先,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努力打造广东经济增长新支撑。要勇于担当破难,务求实效实绩,切实把每个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带动广大干部积极投身一线,共同营造“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实干氛围,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己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