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

  近日,由深圳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普法办组织开展的2022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赛事融入年轻圈层的关注话题,增加电竞玩法,更契合年轻用户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全民关注,实现知识普法。竞赛包括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上答题系统设置荣誉体系,以年轻人喜爱的“热血闯关”作为核心表达;线下决赛结合时下年轻人流行的电竞风格,借鉴职业联赛战队出场形式,打造电竞感场景。

  线上答题系统已于8月5日开放。8月5日至8月12日,开放学习模式,在此期间,参赛者每天有3次机会进行答题练习,可通过闯关答题来检验学习成果。此外,参赛者还可以在“学习园地”中获取网络安全知识。8月13日至8月21日,为线上个人积分赛阶段,采取积分答题制,参赛者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和5次匹配对战机会,根据答对题目数量和战胜对手场数获得对应积分,积分排名前100名的参赛者可获得奖品。

  线下竞赛由深圳全市党政机关、国资国企和各相关重要行业单位组队参与,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将根据答题得分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团队。

  线上竞赛活动面向所有市民开放,参赛者可以关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功能栏“频道出品”的“深圳网安知识竞赛”可参与线上竞赛。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