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非凡十年】惠州金裕集团:精工匠筑铸品质 潜心钻研创辉煌

  砥砺奋进三十载,昂首阔步新征程。创立于1991年的金裕集团,作为惠州知名本土老品牌房企,总是能以层出不穷的新动作为这座城市带来新惊喜,为助力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添新彩。

  秉承“营造绿色地产,构筑和谐人居”的发展理念,三十多年来,金裕集团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以绿色见证成长,以和谐催生发展,在惠州地区匠心打造精品楼盘,营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氛围,引领和谐人居新典范。

金裕珑华苑的绿色园景。

  慧眼独具

  布局金裕首个临莞片区项目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深莞惠联动合作与交流日益密切,无论是从地理位置、历史渊源,还是从产业发展来看,惠州与东莞都有一种融入血脉的联系。近年来,“临莞片区”日益成为瞩目的焦点,金裕集团慧眼独具,选址临莞片区开发出致力城市、自然与人居模式和谐的精品楼盘。金裕珑华苑,便是集团厚载30年大成经验精雕细琢的优质项目之一。

  作为金裕集团布局的首个临莞片区项目,金裕珑华苑与区域定位相当契合,依托便捷交通网络实现“一桥入莞”,独特的地理优势畅享莞惠之间的经济发展和跨城生活。

  项目近靠龙桥大道,驱车经过龙溪大桥可直达莞北,实现20分钟通达东莞,多通道接驳粤港澳。广汕高铁(在建)、赣深高铁,以及穿梭其中的济广高速、从莞深高速、博深高速,多维立体交通勾勒出便利的出行蓝图,通过高速路可便捷前往广州深圳等城市。

    

金裕珑华苑项目效果图。

  回归自然

  践行绿色发展勾勒和谐人居

  “家在公园里”是许多业主的期盼,纵观金裕集团开发的项目,无不显露出绿色发展的理念,维系着呵护着居民的绿色田园梦。坐拥绿色园景的金裕珑华苑,就是金裕集团深研湾区绿色人居之需,融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匠心之作。

  金裕珑华苑紧邻龙溪镇新地标——龙溪中心区文化广场,业主下楼即可享受花园般的美景和休闲场所,包括占地约10000平方米的前广场和占地约17000平方米的园林绿化区。广场内独具特色的牌坊和中式连廊成为令人赞叹的景观,龙溪中心区文化广场已成为该街道居民遛娃、锻炼、娱乐的文体活动中心。

  回到项目本身,自带东方奢雅园林,金裕集团“以自然景观为主体,点缀东方风格元素,彰显住区尊贵的品质”作为设计思路,引入现代的造园手法和工艺,将社区的硬景化整为零,合理的景观系统串联各组团空间,打造品质、自然、恬静的生活氛围。

  阳台看公园,下楼逛广场,不需过马路就能享受多重景观和休闲生活……始终坚持生态与发展并举、绿色与健康并行,集团将金裕珑华苑等旗下品质项目打造成为“真正的花园里、公园旁的房子”。

  资源集粹

  从“卖房子”到“卖生活方式”

  紧扣群众日益变化的人居需求,为业主们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生活方式,这背后比拼的是房企的资源整合能力。金裕集团坚持一贯精工标准,集合优势资源,以高品质筑造城市繁华生活家,从“卖房子”到“卖生活方式”,让客户能够更好感受金裕的工匠精神。

  深耕本土,立足惠州,辐射大湾区,是金裕集团的一贯态度。凭借金裕人对房地产以及业主居住需求的深刻理解,金裕珑华苑项目从选址到建筑、园林、生活配套的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和业主的广泛好评。

  居住体验中,家庭对全景、全龄的服务需求成为新的热点。位于龙溪镇繁华中心的金裕珑华苑城市资源集萃,周边成熟商圈环伺,涵盖万润城购物中心、优壹城购物广场等大型商超,业主出门步行即享繁华便利生活。与此同时,项目所在区域内医疗、教育等一站式配套,周边有9所幼儿园、5所小学、4所中学,全龄教育配套,一站式教育赋能美好未来。

  与此同时,金裕集团精研每寸空间,占地面积16193平方米的金裕珑华苑项目,拥有89-127平方米的N+1百变户型,满足湾区置业者安家梦想。

  从一座城市的肌理溯源,考究居民的精神归属,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实践,只为追求美好生活。从建筑到城市,金裕集团始终坚守初心,为理想人居贡献力量,用三十年甚至更长的岁月,书写一部房企的历史与荣光。

  销售热线:0752-2798888

  荣誉榜

  ●1997年 先后获市工商局和市人民政府颁授“先进私营企业”荣誉称号

  ●2002年 金裕混泥土有限公司成立,金裕·碧水湾荣获“广东省生态监控示范住区”、“广东省绿色住区”、“中国国际花园社区”荣誉

  ●2005年 金裕集团荣获“广东省地产企业诚信联盟成员”称号

  ●2006年 构建多元企业集团,投资教育产业,金裕集团成为惠州百强民营企业

  ●2020年 金裕岭南院子荣获“建筑品质楼盘奖”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李春凤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