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志愿者宣讲队集体备课会举行

原标题:

  惠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志愿者宣讲队集体备课会举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近日,惠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人志愿者宣讲队集体备课会在惠州博物馆举行,惠州市好人宣讲队以及惠州市志愿者宣讲队成员进行了集中备课。

  据了解,为讲深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市文明办牵头,推选出赵喜昌等人组建惠州市好人宣讲队,黄瑞媚等人组建惠州市志愿者宣讲队。会上为好人志愿者宣讲队颁发聘书,赠送辅导用书并授旗。

  市委宣讲团成员、好人志愿者代表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授课及宣讲示范,与会人员还就好人志愿者宣讲队如何开展好集中宣讲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好人志愿者宣讲队作为宣讲主力军、先锋队、排头兵,要扎实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做好每场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宣传、宣讲至全市城乡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要讲好《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详细讲解《条例》的具体内容,让群众通过学习,对不文明行为有更深入的了解,改正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让广大居民群众学《条例》、懂《条例》、守《条例》。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淑欢表示,接下来,好人志愿者宣讲队将组织进社区、农村、家庭、学校、企业、机关等“六进”集中宣讲,依托全市139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常态化宣讲活动,同时,通过短视频、新媒体提升宣讲影响力,打造线上线下百姓宣讲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结出丰硕果实。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