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文艺演出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11月23日下午,惠州市老年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专题文艺演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参加活动并讲话,市老领导汤聘辉、叶月坚、陈仕其、李秀峰等出席活动。

  活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深学细悟笃行。

  活动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希望老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身边群众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老领导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希望各位老领导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带好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纪律规矩。要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以党建引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惠州市老年大学、惠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演出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为基调,采用诗歌朗诵、舞蹈、音乐剧、大合唱等形式,精心编排了15个节目,多名老同志参演。现场还为历任校领导,在校15年以上、10年以上教职员工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演出的同时,还举办了市老年大学建校二十周年书画摄影教师教学成果展,共展出85幅书画摄影艺术作品。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