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惠农论坛”第一讲开讲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特约通讯员余剑辉)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农”工作开新局,1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惠农论坛”第一讲在该局开讲。市领导、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杨世志以《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奋力谱写惠州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进行授课。在惠跟岗锻炼的黑龙江省大庆市干部、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人员参加。

  杨世志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充分体现了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战略定力,也意味着“三农”工作的重心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杨世志要求我市乡村振兴的一线主力军及时将所学转化到乡村振兴具体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市乡村全面振兴。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