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需求回暖 宾利订单大涨50%

[报料热线] 2831000

  超豪车汽车品牌宾利的CEO Adrian Hallmark近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得益于中国汽车消费需求的提振,今年年初,宾利的订单比去年年初高出50%,1月份生产的豪华车也比2020年同期更多。

  显然,宾利方面对订单量的提升颇为满意。Adrian Hallmark补充提到,截止目前,与正常预期相比,中国的订单量是宾利全世界范围内表现最为突出的。

  中国汽车市场的回暖直接带动了宾利销量的提升。根据宾利官方披露的数据,在过去的2020年,宾利全球销量11206辆,同比增长2%,超过2017年的11089辆,创下品牌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市场则增长最快,销量达2880辆,相较于2019年售出的1940辆新车,同比增长48%。其中,飞驰和添越(参数|询价)有着不错的表现。

  虽然在2020年,美洲地区仍然是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但毋庸置疑,中国已成为宾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增长最为强劲的市场。此外,Adrian Hallmark还表示,宾利目前未受到英国脱欧、半导体芯片短缺等事件的影响。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