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一款车破万 本田2月在华销售8.2万辆

  3月3日,本田中国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2月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8.2万辆,同比增长645%。

  今年2月涨幅较大的原因是,去年同期的本田因三座工厂在武汉,因疫情影响市场层面受挫,同期在华销量基数仅1.1万辆。1-2月,本田累计在中国销售新车23.9万辆,同比增长48%。

  分合资公司来看,广汽本田2月终端销量为36586辆,东风本田为44970辆。累计销量上,今年1-2月,广汽本田累销新车103907辆,同比增长23.5%;东风本田累计销售135106辆,同比提升74.6%。

  就具体车型表现看,受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本田当月仅CR-V(参数|询价)一款车型销量超过1万辆,与往常6、7款车型销量齐破万的局面差异较大。不过本田混动车型的市场表现不错,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2月终端销量合计达10864辆。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