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硬核福利丨2021惠州汽车消费节,4月2日重磅启幕!

[报料热线] 2831000

  4月2日上午,由惠州市商务局主办,惠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惠州分行、金山汽车城管理处协办的2021惠州促消费(春季)暨“汽车消费节”活动在金山汽车城内正式启动。

  本届汽车消费节以“惠民购车 悦享消费”为主题,是由商务局主导和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行业商家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促销活动,是惠州市为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举办的一次活动。本次汽车消费节活动时间将从4月2日持续至5月31日。

  

  活动现场启动球。

  据了解,“汽车消费节”活动是广东省重点打造的消费节庆日,是春夏秋冬四季促消费品牌活动的重要一环,惠州将因地制宜开展举办形式多样的汽车产品展销活动,组织汽车经销商、汽车4S店以及生产厂家集中展示汽车产品,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共同掀起汽车消费热潮。

  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展基说,汽车是消费市场的“顶梁柱”,在市场新形势下,汽车消费结构发生了转变,加上消费升级模式的显现,“促消费”“鼓励汽车下乡”势在必行,希望各行业商协会和汽车经销商及金融机构共同促进汽车的消费。

  

  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展基。

  惠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光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汽车消费节活动将积极为惠州经济增长贡献一份力量。下来,协会将举办3+1(场)“汽车下乡,悦享消费”活动,挖掘农村消费潜力,推动农村消费提质升级。同时,推动汽车消费跨业态融合,让汽车走进百姓家,满足惠州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惠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光辉。

  活动现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旗下携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新车车型-秦PLUS DM-i新能源轿车,新车具有“超省、超快、超长,摆脱充电”的优势。据了解,秦PLUS DM-i的售价为10.58万-14. 58万元。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