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混双雄”闪耀全场!唐DM-i&宋PLUS DM-i惠州上市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1年5月1日,惠州广电五一汽车博览会正式启幕。博览会上,比亚迪唐DM-i&宋PLUS DM-i上市发布会也隆重举行,为一众媒体及用户带来了备受瞩目的重磅新车——“超混旗舰”唐DM-i和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宋PLUS DM-i,以更霸气、时尚、强悍的崭新风格,收获了大批车迷朋友的关注与支持。

  人气颠覆!超混车型抢占车展C位

  自从1月份预售以来,唐DM-i和宋PLUS DM-i就成了广大车迷和媒体们热衷讨论的对象。作为比亚迪的“王牌”力作,这两款车有哪些突破之处?发布会现场,比亚迪领导从外观设计、性能、智能配置等角度,为大家全面解读了这两款新车的颠覆魅力,并宣布唐DM-i和宋PLUS DM-i正式上市。

 

  唐DM-i纯电续航共有52KM和112KM两款,其中,52KM豪华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仅为18.98万元,112KM尊贵型售价为19.98万元、尊荣型售价为21.68万元,112km尊贵型和尊荣型两款车型更有诚意增配。

  宋PLUS DM-i纯电续航共有51KM和110KM两款。其中,51KM尊贵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仅为14.68万元,尊荣型售价为15.68万元,110KM旗舰型售价为15.98万元、旗舰PLUS售价为16.98万元。

  此外,比亚迪还为用户们带来了一系列丰富的购车权益,以更超值的价格和更豪华的礼遇,给予用户更尊贵的享受,吸引了现场无数目光。

 

  现场,用户们纷纷齐聚比亚迪展位,近距离品鉴唐DM-i和宋PLUS DM-i的龙颜外观与硬核配置。整个展区人声鼎沸,用户看车、购车热情高涨,展现出了DM-i超级混动车型的C位实力。

  实力颠覆!唐DM-i树立中国旗舰SUV能效标杆

  在这个产品为王的时代,作为为数不多在20万级这一领域活跃的自主车型,唐DM-i在全新超级混动DM-i技术的加持下,宣告中大型SUV开启5.3L+1050km时代。

  在外观上,唐DM-i采用了家族式“龙脸”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最新样式的高科技灯组,再加上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整车给人既精致又霸气的时尚感,非常符合国人审美。

  在动力系统上,唐DM-i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并且换上了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百公里加速最快8.5秒,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1050公里,而且亏电工况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3L/100km,真正做到“快、省、静、顺、绿”,在性能方面秒杀同级。

  品质颠覆!宋PLUS DM-i超能座驾引领潮流 

  宋PLUS DM-i拥有出众的颜值、极致的性能、超低的能耗,和360度的全维安全,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而来,是名副其实的SUV潮流引领者!

  作为燃油版的衍生车型,这款车依旧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外观上简约轻奢,不失大气。

  动力方面,宋PLUS DM-i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51km续航版车型亏电状态综合油耗低至4.4L/100km,110km续航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s。而且新车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到1200km。此外,车型还配备了“刀片电池”,安全性与稳定性均有所保障。

  双剑齐发,为颠覆而来!唐DM-i和宋PLUS DM-i以超强的动力、超低的油耗、超长的续航、可油可电的驾驶体验,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绿色出行时代!超级混动,大有可为!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