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民汽车下乡仲恺站活动成效明显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1年5月1日--3日,2021惠州促消费(夏季)暨"汽车消费节"活动,在仲恺高新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恰逢“五一”,参展商达40多家,品牌和车型齐全、多重优惠叠加,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前来看车和购车的群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活动得到了惠州市商务局和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的大力支持,为车展现场带来了消费热度。

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领导在致辞中讲到,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惠州市商务局关于《转发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促消费(夏季)暨“汽车消费节”活动的通知》(惠市商务函【2021】113号)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汽车在消费市场“顶梁柱”作用,拉动惠州经济增长,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做好服务工作,并大力支持惠州汽车行业,同时欢迎汽车4S店老板到在仲恺高新区投资建店,共同推动汽车行业发展。

现场前来看车购车人士络绎不绝。

开启“人从众”模式

在这热火朝天的展销活动中,仅仅三天时间里,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活动现场购车成交量达363辆,成交金额约5200万元,创造税收约600万元;其中,仲恺汽车城的4S店销售辆就达到了115台,销售额累计达到了将近1700万元,创造税收约187万元。

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为促进和扩大汽车消费、行业健康和谐发展、繁荣昌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