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价,爱心汇聚丨红帽子20周年献血公益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8月7日,惠州红帽子开展了“20周年公益活动,传递爱的希望”,献上一份热血,组织员工和客户等参加公益献血活动,用新鲜血液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掀起一波爱心热潮!

  下午,记者来到了红帽子公益献血活动现场,看见参加献血的员工们和客户顶着酷热,带着口罩,纷纷来到献血车旁,有序的进行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整个过程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体现了企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成功献血的员工们都兴奋不已,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员工和客户们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队伍,为“无偿献血”爱心公益行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用青春热血接力诠释责任,与奉献聚成强劲的能量,守护更多人的生命健康!所有献血者都是好样的!感谢大家的爱心献血!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据了解,红帽子汽车服务集团是一家以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汽车美容和维修改装为基础的多元化汽车服务型企业,是目前广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企业之一。

  红帽子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始终将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鼓励员工和引导很多客户以及社会人士,员工积极加入献血志愿者队伍,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惠报全媒体记者吉祥)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